Lvmao_੧ᐛ੭

霸道6妈

【糖v/ABO】我真的没有在装B(一)

想写无脑甜饼,试试水先
我好喜欢两个人脑回路搭不上啊

『「这不可能!不……不……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是Omega?!」泪水从尹京仁洋娃娃般精致而苍白的小脸上划过,滴在手上的性别分化报告,绽开一朵小花。

  这该怎么办?尹京仁不敢面对事实,这样该怎样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行……!必须瞒着所有人包括父母了!他不想被逼婚更不想在父母安排下嫁给娃娃亲的世界首富,不想自己的未来被别人掌控,不想成为生育机器……

  只能这样了,从现在开始,我,尹京仁,就是Beta!』

  这什么鬼东西?关掉随手按到的网络小说,金泰亨感觉像是走在路上突然被喂了一口屎味巧克力。

  已经是21世纪了好吗朋友,倡导所有性别平权OK?都什么年代了还Omega被当生育工具,还都装Beta,我们Beta是惹你了还是怎样好好接受自己的第二性别不好吗小哥哥Omega也能从政从商从军打下自己的一片天的!!《先婚后爱之少将的迷糊小娇妻》这个名字也非常令人窒息……

  金泰亨脑内的吐槽已经多到把标点符号挤没。他长叹一口气,这样的文章还有不少人追,现在的小男孩小女孩都喜欢这样的调调?祖国的未来该如何是好!

  装作老成感叹着的金泰亨,实际上也才刚刚成年,作为一名大一新生,走在去图书馆自习的路上。

  本来对校园还不太熟悉,再加上本人不甚在意的母胎路痴,不出所料的迷失在大学校园。

  “我记得就是在这个方向的啊……”金泰亨小声念叨,抓了抓头发,认命似得开始环顾四周尝试找人问路。

  周末的校园人并不是很多,这条路上只有前面不远处缓缓挪动的人。金泰亨小跑着上前,试图拍拍前面这位同学的肩膀。

  未曾想手还没有搭上去,前面的人就像是后脑勺长眼似得猛的一回头,吓得金泰亨弹簧一般缩回手。回头的人留着浅金色的头发,带着黑色毛线帽,过长的刘海随意拨开,发丝挡不住的锐利的眼神直直射出,让金泰亨心中一紧。

  “玧其哥?”金泰亨试探的发问。

  “噢,泰亨儿。”

  得到肯定的回答,金泰亨惊喜的叫出声,在远离故乡的大学遇到失联多年的童年玩伴是让他怎么也想不到的。

        “晕!玧其哥你怎么也在Y大?搬家之后就怎么也联系不上了,真——的太巧了吧!真的好久不见了玧其哥变得好帅哦哦哦哦哦!但是好像我比较高一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所谓啦真的好巧!”金泰亨连珠炮的发出感叹,兴奋的头发丝都在上下晃动。

  “嗯,嗯嗯,嗯?确实很巧呢,泰亨居然成为我的学弟了。真的是没想到。”没想到个p,老子早就知道了。闵玧其努力压下焦躁逐一回复金泰亨的感叹。

  早在一个月前就听说在新生资料录入的时候,有位名叫金泰亨的同学的资料照片帅到把老师都吓了一跳。这位年轻老师震惊之余还不忘拍照发上校园网,感叹高考统一拍摄的照片都能这么好看真人怕不是天仙。

  无比熟悉的名字和相貌与童年记忆重合,闵玧其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费了好多精力去拜托学生处的老师,终于确认了天仙的正体确实是小时候没事就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小跟屁虫。

  面前的男人还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让闵玧其焦躁的是,他明明白白的记得,资料上写的清清楚楚,他当时还确认了好几眼。金泰亨,性别男,第二性别——Beta。

  长得这么英俊居然不是Alpha,有那么魅惑人心的眉眼居然不是Omega,闵玧其和资料室的老师一时间双双对人生迷茫。

  入学资料不会撒谎,那他分明闻到从金泰亨身上传来的奶香味是怎么回事?刚刚闵玧其未卜先知的转头就是闻到身后过于浓郁的奶味。

  是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闵玧其想。为了确定,他有些突兀的上前一步,把头埋到金泰亨的脖颈。

  奶味超浓!香味源头就是金泰亨后颈的腺体无疑。闵玧其愈发疑惑。

  ?????这哥多年不见变得如此亲切?金泰亨的喋喋不休被闵侦探柯南搜集证据的举动刷的打断,像是按了暂停键,金泰亨整个人僵在原地。四次元小脑瓜疯狂运转,他做出了判断。

  金泰亨抬起双手,紧紧抱住闵玧其,开始玩笑的招牌假哭:“呜呜呜玧其哥我也好想你啊!真的好惨啊我这么多年过得好艰难啊(随口扯谎)今天也是诸事不顺(迷路)……遇到你,在他乡,是我唯一的安慰嘤嘤嘤……”

  !?!?!闵suga天才大脑也疯狂运转。

  已知:金泰亨,资料显示第二性别Beta,全身上下却明显散发着诱人的奶味恨不得昭告全天下我是Omega请来标记我。

  根据今天不小心点到的营销号言情文章来看,一般的Omega分化为了自己的未来(?)是要隐瞒自己的性别假装Beta……

  再加上小蠢蛋嘴里的话:这么多年很艰难=隐藏第二性别;今天诸事不顺=忘打抑制剂导致信息素狂飙……

  ∴综上所述:

       金泰亨!是在!装B!

———————————————————————

泰亨: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信息素抽的,薰衣草味×奶香味,泰亨暂时真的是Beta,最后应该还是A×O吧
没有人想看我就不写……了?(小声逼逼)

评论(19)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